企业旺旺
茂名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茂名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茂名冶金矿产

茂名全断面注浆管质优价廉

  • 公司:茂名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33:38
  • 所在地:茂名
  • 标题:茂名全断面注浆管质优价廉
  • 来源: 茂名求购信息 >茂名原材料 >茂名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茂名全断面注浆管质优价廉详细参数,IASKdwnGx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茂名全断面注浆管质优价廉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多年来勤恳创业,奉守"人诚品优"的原则,公司得以长足发展。公司常年销售国内各大钢厂生产的螺旋钢管产品:L290螺旋钢管、L360螺旋钢管、L245螺旋钢管等,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品质全,价格低!欢迎来电选购!

  螺旋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重点产品之一。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工程,输泥,海洋输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海洋打桩管等。

  材质有:Q235A、Q235B、Q345、L290螺旋钢管、L360螺旋钢管、L245螺旋钢管、X42、X52、X60、X70、X80、0Cr13、1Cr17、00Cr19Ni11、1Cr18Ni9、0Cr18Ni11Nb。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并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以良好的誉、产品、实力、价格享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我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恪守合同承诺,并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仓储、销售、运输于一体的大型现货销售企业,常年现货供应冷拔、热扎;薄、中、厚壁 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精密钢管,合金钢管,轴承钢管,冷拔钢管,焊接钢管,方矩管,合金钢板,国产耐磨板 ,进口耐磨板等,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不同规格的无缝钢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为本,以诚走天下”在华北地区享有不可取待的企业誉,实力雄厚。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
 
做不锈钢管,我们更加专业!真诚期待合作!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顾客为先、诚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以“求真务实、变革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诚为本、专业服务”的服务理念。我们热诚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公司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产品质量、宽幅的产品组矩、优质的服务赢得中外钢铁行业的好评。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现有六条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生产工艺装备、检测装备先进、齐全,可采用SY/T5037-2000、GB/T9711.1-1997标准和API SPEC 5L标准生产ф219-ф3500mm,Q235B、X42-X70钢级不同壁厚的“五洲”牌螺旋埋弧焊钢管,也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非标准型号的钢管。本公司产品已经获得中国知名十佳品牌和中国十佳名优品牌证书,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

    2002年公司为顺应“以塑代钢”跨世纪的必然趋势,引进了两条世界一流的全套德国聚乙烯(PE)管道生产线,与钢管形成输配系统的系列产品。当年实现产销3000吨的良好业绩。

    公司以质量立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0年取得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把客户放在位,诚服务,产品深得顾客赖。并连续被部委,省,市政府和部门授予“省先进企事业单位”、“十佳优秀企业”、“AAA级用企业”、“全国百家重合同守用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示范单位”、“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质量、顾客至上”为宗旨,诚服务于位顾客。愿与各界新老客户共创“五洲”事业,分享成功人生。


目前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预订生产 20-180mm*4-30mm各种材质无缝钢管,液压支柱管、大口径方矩管、接箍管、管接件,生产冷弯型钢管规格:15mm*15mm*0.5mm——500mm*500mm*16mm的方.矩管.异型管。2007年新上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4mm-90mm,壁厚1.5mm-10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圆形管、异型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航空、轴承、汽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管等领域。

   本公司可卷制:20#.16Mn大口径厚壁管用于工程立柱,规格:351mm-1800mm*6mm-60m为了确保产品产量,公司配备化验室,具备有力学性能测试、工艺性能测试、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液压试验、金相检测、高精度碳硫分析等一整套的检测手段,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工艺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销售公司常年销售及代理成攀钢、包钢, 宝钢、鞍钢、冶钢、天钢、衡钢等,材质:10#.20#、45#、16Mn、27SiMn、Q345B.35CrMo、20Cr、40mn2,40crmo.20crmnTi,10CrMo910 15crmo. 12Cr1MoV. 20G,st52, s45c及地质、管道,化工、电力等专用管材,均执行 标准:GB/T8162-99、GB/T8163-99、GB/T3807-99、GB/T5310-95、20G、ST45.8Ⅲ、GB9948-88、GB6479-2000等。钢管种类;结构用无缝钢管,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低.中.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液压支柱管、大口径方距管、接箍管、管接件、石油裂化管;合金无缝钢管、轴承钢管,特殊焊接管、螺旋管,镀锌管、不锈钢管 、钛合金管、外六角钢管,矩形管、异型管等。板材有:碳素板材、锰板,容器板、不锈钢板,钛钢板等。特钢部还销售各种特种钢,模具钢,合金圆钢等业务。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规格齐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