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茂名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茂名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茂名环保机械

茂名高楼二次结构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

  • 公司:茂名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40:04
  • 所在地:茂名
  • 标题:茂名高楼二次结构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
  • 来源: 茂名最新资讯 >茂名招商信息 >茂名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茂名高楼二次结构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最新信息,GaQkCuMEWp6点击可以查看茂名高楼二次结构用什么机器二次结构泵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







我们公司也看到了这一方面的问题,然后就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技术人员来研制机器,从而研发了很多适用于工地施工的机器,做到了既能提高效率,也能保证施工后的质量,然这类产品种类也是有点的多,今天呐就介绍不了那吗多的产品,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款属于我们公司的产品,在工地上也有着不小的用处,那就话不多说,给大家介绍了;
二次结构泵泵送混凝土
当料斗内的砂浆料为还在S管轴线以上时,加入混凝土,开始正常泵送,注意加入的混凝土应符合泵送要求。及时清理大骨料防止骨料进入料斗中以免发生堵塞。
清洗管路及泵机
清洗管路时应掌握恰当,尽可能使管路中残留混凝土能用于施工现场,本机可采用泵机直接泵水方法来清洗管路。(切记: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将料缸料斗,输送管清洗干净)。
现象:S管阀处堵塞是逐渐形成的,其主要原因是泵送完混凝土后,没有及时用高压水冲洗,致使混凝土残留在S管内,天长日久逐渐加厚,堆积固结,造成堵塞.
排除方法:泵送混凝土结束后,一定要用高压水将泵体和S管冲洗干净.当冲洗无效时,可采用钎敲,以把残渣去掉,直至彻底干净为止.
二次结构泵混凝土输送管道堵塞
现象:当输送压力逐渐增高,而料斗料位不下降,管道出口不出料,泵发生振动,管路也伴有强烈的振动和位移时,可判定是管道堵塞.
二次结构泵 堵塞部位的判断:堵塞一般发生在弯管、锥管,以及有振动的地段.此时,可用小锤沿管路敲打,声音沉闷处为堵塞处;声音清脆处为正常.用耳听,有沙沙声为正常,有刺耳声为堵塞处
二次结构泵工作前注意:
在二次结构泵工作前先接好电源,管子,然后准备好后开机,在输送混凝土时先不能输送,要先输送一小车的砂浆,等砂浆完全流出管子后再去倒入混凝土,即可开始输送混凝土的工作了。
二次结构泵输送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或运输混凝土,且还装有行车轮,一人即可进行移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使人工劳动力也减少,加快了工程工期的时间。
一天可浇注柱子200根以上,效率且非常的快。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结构泵的输送距离远,水平可输送50米,垂直可达20米,对远距离的输送和浇筑工作
欢迎广大客户致电,谢谢!!!

3)建筑工地现场使用(楼房桩头钢筋,工建上地铁、隧道、钢筋笼的修建等)。
4)高层民用建筑地下室锚杆调直弯曲及大型基坑锚杆、土钉墙的弯曲。
持式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电压:380V
空载功率:750W/800W
毛重:13.5KG
净重:12KG
弯曲速度:5.0S
量大钢筋弯曲直径:40MM
小钢筋弯曲直径:4MM
包装尺寸:670250X245MM
机器尺寸:600170X200MM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工作效率:一天18小时可以弯1000-2000根,一根钢筋用时5-10秒钢筋调直机是路桥和房建领域常用的一种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实际施工均与设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且能快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