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北京房山|合格证书|防伪证书

更新时间:2024-04-28 19:14:25            最新资讯发布人:茂名众鑫骏业科技有限公司5qgCsOb1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14:25
  • 发货地: 茂名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VeLsBirXF4北京房山|合格证书|防伪证书信息是由茂名众鑫骏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茂名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茂名企业旺旺专业能力证书定做分类频道.
            











       溶剂对树脂溶液粘度的影响一般有两个方面:(1)溶剂溶解或分散树脂的能力;(2)溶剂本身的粘度。后者对溶液粘度的影响往往被忽略。实际上,溶剂只要有几个厘泊的粘度差别,就可能影响数百或更多泊的溶液粘度。为了说明情况,我们用三个分子量近似的普通碳氢溶剂(见下表)作例子。从分散力观点看,(KB值为105,混合苯胺点为52)比环己烷和正庚烷都强。

      从粘度观点看,正庚烷比较理想,因它的粘度值比较小。可以看出,三种溶剂之间粘度的差别也很小( 差别为0.3厘泊)。粘度比是控制树脂溶液粘度的很重要方面,从三种溶剂的粘度与它们的石灰松香(石灰量为5%)溶液粘度的关系可以看出,以分散能力来看溶剂粘度对溶液粘度的影响是不大的。如果溶剂的类型不变,则在溶剂和溶液粘度之间就有着比较密切的联系。应当看到,在设计这类连结料时,溶剂粘度像溶剂力一样是个非常重要的系数。

      分子量:树脂溶液的粘度与树脂(聚合物)的分子量有很大的关系。简单说,树脂的分子量越大,则粘度亦越大。实际上,测定聚合物分子量最重要的工业方法就是测定聚合物在稀溶液(一般小于1%)中时的粘度。数均分子量与重均分子量:测定分子量的方法很多(如熔点法、沸点法,渗透压法以及基团分析法等),这里主要简单介绍数均分子量、重均分子量以及粘均分子量。设有一种聚合物,有五种组分,每种组分的量是相等的(分子量各为计算这些混合聚合物的Mn和Mw。


      如果只有一种分子量,则Mn和Mw就比较相似。对任何真实的分子量分配来讲,重均分子量Mw一般是指高分子量部分。对以无规聚合法制造的线型聚合物来讲,其Mw一般是二倍的Mn(Mw=2Mn)。粘度仪和粘性仪的种类是很多的,几乎可以这样认为:行业是应用粘度仪最多的一个行业。至于粘性仪,则已成了防伪印刷行业的主要仪器,目前是防伪印刷制造中必不可少的仪器之一。

      这里想尽可能多地来讨论关于这方面的仪器,尤其是有代表性的类型。粘 度 仪粘度仪的设计原理几乎都是以牛顿流体为基础的,所以,不管它们有多少种类型,它们的基本原理还是同出共因。

      毛细管式粘度仪设有一根毛细管,它的内部半径为R,使牛顿流体以一致的滞流形式通过这根毛细管,作用在管子长度为I上的压力为。假设有一个与管子同心的液体圆壳,其半径为r,厚度为dr,长度为L。从这些薄圆先的对称排列来看,在壳外部的每一个流体颗粒,以速度v运动,而在它的内部,则速度稍大一些;为v+dv。故通过壳厚为dr的速度梯度(剪切速率)是-dv/dr,负的符号表示:半径增大则速度减小。




    【看累了,开心一刻】
    看什么看
    小李看到,好友大黄正趴在大学的墙头上东张西望,
    小李:“大黄,看什么呢?”
    大黄:“嘘~我在看大学新生军训呢!”
    小李:“军训有什么好看的?”
    大黄:“教官在罚他们光着膀子跑步!”
    小李:“光着膀子跑步有什么好看的?”
    大黄:“嘘~是女大学生!”
    小李:“你……你下来,让兄弟我开开眼!”

     膜层较厚时,表层和里面烘烤的程度不同,需要延长时间,尤其是在印厚版效果时。

    白色衣物由于反射作用时间需加长,而黑色衣物吸热,加热时间可适当缩短由于不同颜色及面料吸收的热量不同,加热的时间可做相应调整。

    使用红外线发热的设备,因为红外线有穿透作用,可将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的低层烘透。方法

    PLASTISOL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一大特点是颗粒细可印制精细图案。因此惟有适当的菲林,才能使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发挥出它的优势。因此 采用专门为PLASTISOL印花所出的菲林,对渐变色,晒版时要注意勿丢失网点。

    网目的选择也很重要,不同颜色的网目有时会不同,对不同颜色的衣服,网目要求也不尽相同,一般来讲深色衣服所用网目的目数会小些。推荐使用的网目:

    四色:250—350目,网点效果:160—250目,高遮盖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发泡:80—230目,金属效果:100—130目,闪光:30—40目,反光:81—110目,立体效果:80-100目。

    对于不同成分(棉、化纤)不同的颜色的面料,对手感、颜色的要求不同或想达到特殊效果,要选择适当的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系列,或者添加不同助剂。比如:要印四色还原效果,应选择四原色系列;深衣服可用高遮盖力的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尼龙面料可选择弹性系列;TC料为防止布料中分散染料的渗色现象, 用防渗色白打底。


    热固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英文为PLASTISOL,也称塑熔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油性胶浆;为树脂型非溶剂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主要成分:PVC树脂(不含溶剂、水)、增塑剂、色料、其他助剂,固含量100。而一般水性、油性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的组成为连接料(树脂)、溶剂或水、色料、其他助剂固含量30-50。

            PVC树脂:细小颗粒,PVC分子是带有支链的链状结构。

           增塑剂:在一定程度上可与树脂相容有机物,的有很多种,最常用的是邻苯二甲酸脂类。

           色素:决定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的颜色和遮盖力等

           助剂:稳定剂,发泡剂,阻移剂,填充剂等,作用是改变激光防伪标签 易碎防伪标签 北京防伪标签 食品防伪标签的性能。

           通常PVC颗粒分散在增塑剂中,在加热时,树脂吸收增塑剂,发生交联反应而固化,在织物表面形成一个PVC薄膜,同时它与纤维分子牢固结合。增塑剂与PVC树脂的比例要适当,太少,会影响成膜的硬度,柔韧性等。太多,超过了树脂吸收的饱和度,会发生烘不干,粘手等现象,甚至可能造成色移,渗透的现象。用一个形象的比喻,好象煮饭,米粒在加热煮熟的过程中吸收水分,水的成分过多或少,都会影响到米饭的质量。



    5qgCsOb1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茂名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